Rainy_mood(高三失踪)

所有的选择,都会由时间来判断对错

新春贺文:情意难藏(上)

想当个除夕贺文来着,发现越写越多(?)

所以,写不完就先发了吧

1600左右

小学生文笔


-新年快乐!

-除夕快乐,兄弟们!

-【红包】

-嚯,老板大气

-谢谢老板!

1614的群里热火朝天,也就几分钟的时间,消息就蹦到了99+。

 

“开饭喽!”母亲的呼唤声响起,胡良伟关掉了页面,起身跑了出去。

“妈,我帮你”

欢声笑语萦绕了房间,一家人热热闹闹,让春节联欢晚会的精彩节目也变成了背景。

 

-兄弟们,过几天出来聚聚吗?

-好啊好啊,好久没一起玩了

吃完饭,胡良伟点开手机,群里的消息一条条正火热。

 

聚会吗,不知道太康师兄去不去……

 

-太康之之锦鲤去吗?你们边工怎么人全不出来?

-嗨呀,我们连麦呢!【截图】

胡良伟点开锦鲤发来的图片,是他们工作室的通话界面

-我们仨肯定去,这种聚会啊,我们可不会缺席,是吧太康之之。

锦鲤发完还戳了戳他们俩。

太康-那肯定了。

-是啊是啊

-诶,小胡呢,怎么不出来?

-我也去

-好诶,太湖时隔许久同框了哈哈哈

太康-滚,你够了啊【挥拳头】

胡良伟发了个推开的表情包上去,嘴角却抑不住的上扬。

 

他喜欢陈张太康,一直埋在心里。就算好像身边的很多关系近的朋友意识到了,他也没有明说出来过。想着想着,心思就飘远了,特优声的画面好像又展现在前。

 

“小胡,看什么呢,这么开心。”

一转头发现母亲笑眯眯的表情,慌慌张张地关了手机。

“妈,哦没什么,和朋友聊天呢!”

“朋友啊”母亲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

“你不会谈恋爱了吧!”

胡良伟一口气还没咽下去有听到母亲的话差点没梗过去“没,没有,怎么可能呢?哈哈哈……”胡良伟打着哈哈。

“你如果真谈了,也别瞒着我哈,我的接受度还是挺高的,就算你带个男朋友回来,我也不会说什么的啊!”说着拍了拍胡良伟的头,“再怎么样你都是我儿子”

“嗯”胡良伟笑着点了点头

 

几天时间过得飞快,小伙伴们也陆陆续续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室。

 

“怎么感觉小胡胖了呢。”马正阳笑着打趣刚回来的胡良伟。

“马老师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等下憨憨,一起去找他们。”

这么说着李翰林就急匆匆地跑过来。“我都弄好啦,走吧!”

 

走在前面的李翰林大大地伸了个懒腰“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见我们亲爱的小伙伴们了!”

“诶,那边是不是边工他们啊!”胡良伟眼尖地发现前方几个熟悉的身影,尤其是那个让他魂牵梦绕的人。

“嘿还真是,没想到小胡近视还能看的这么准,”说着李翰林瞥了眼中间的陈张太康“哦~”

“真相是真。”一旁的马正阳快速地接了一句,说着就躲过了胡良伟的小巴掌。

“诶,别急啊你哈哈哈”

几个人打打闹闹地追上了前面的三个人。

 

“小锦鲤——”李翰林地声音穿破天际,张开大大的拥抱,扑向了锦鲤。

张思王之倒是被吓了一跳“你们那么激动吓死我了。”

“又不是多久没见”陈张太康调笑着还和胡良伟打了个招呼。

前面的几个人聊的很欢,胡良伟和陈张太康就这么慢悠悠的落到了后面。

“新年,过得开心吗?”陈张太康转向旁边的胡良伟,问了句

“嗯,蛮开心的。”

“确实,看的出来,胖了一圈。”

胡良伟瞪大了眼睛,拍了下一旁笑的正欢的人,始作俑者笑着躲开。

“诶呀,小胡老师胖了也很可爱嘛!”

陈张太康逗完胡良伟就赶上了前面的大队伍,也没注意到后面的小胡老师红了耳朵。

“你俩在后面卿卿我我干什么呢?”

“你走开”

 

推开订的包间地大门,里面的笑闹声就似潮水般涌出来

“嚯,这边光怎么一起来了啊!”歪歪搞事的喊了一声

看着后面一起进来的太湖起哄声应声而起。

“怎么每个人都要起一下哄”胡良伟不好意思地揉了揉鼻子 。

陈张太康看着他的小动作被逗得笑着一颤一颤。

 

“诶,今天大家都要玩的开心些啊放开来玩!”

“世界就是个大型游乐场,每天都要玩的尽情尽兴!”陈张太康笑着接了一句。

“诶,扬扬重出江湖了啊!”吴晛笑着看向陈张太康。

“说到这你们manta。laser来这么多人,不得现在表演一下。”

“不不不,我们又不是他们,夏予扬是我粉丝又不是我,听我们还不如去听他们原版 ”

“是啊是啊。”胡良伟赞同地点了点头。

“啧,不要推脱,你们唱的和他们肯定差不了多少”

见实在推托不掉,几个人对了个眼神,谷江山清了清嗓音“那我们正好五个人,就manta的歌呗!”

“SIREN,送给大家!”

 

一曲结束

“串着来,想不到啊想不到,太康这季少一一顾夏予扬的味道”

“欢迎光临来到我的海域,这词真不错!”

“哈哈哈,这还是江山的词!哈哈哈”

 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